台港手机版app公司│訂造手机版app│商務手机版app│手机版app定制│XD Design

Designer Gift

HKET專訪 ﹣ 【疫市求生】人人必備搓手液

【疫市求生】大型活動全數取消 搓手液成手机版app企業「疫市救生艇」 農曆新年後,梁文安即聯絡生產夥伴,立即生產消毒搓手液、口罩等防疫用品。(陳國峰攝)

▲ 農曆新年後,梁文安即聯絡生產夥伴,立即生產消毒搓手液、口罩等防疫用品。(陳國峰攝)

自農曆新年後,台港人便活在新冠肺炎疫情陰霾下,本地企業亦承受莫大經營壓力。展覽、推廣活動全部剎停。經營企業手机版app的美玉行销製作(Matrix Promotion)難免受影響,惟生意反而倒升3成。

新冠肺炎自農曆新年後進入高峰期,所有大型活動取消。該企董事總經理梁文安坦言:

企業客戶心情欠佳,亦無瑕做推廣。

生意本來急挫4至5成。不過,該企全憑「反應快」,使上半年營業額不跌反升近3成。

 

生產270萬枝搓手液予各大品牌

梁文安透露,在農曆新年前已開始收到有關防疫用品查詢。假期過後甫復工,他即聯絡生產夥伴,立即生產消毒搓手液、口罩等防疫用品。 Matrix Promotion在2月至5月期間,共生產270萬枝消毒搓手液予本地企業客戶。(陳國峰攝)▲ Matrix Promotion在2月至5月期間,共生產270萬枝消毒搓手液予本地企業客戶。(陳國峰攝)

該企業在2月至5月期間共售出270萬枝消毒搓手液予本地企業客戶,包括Openrice、鴻福堂等。同時亦生產近500萬個口罩予本地企業,每月定期供貨,供內部員工使用。

 

台港疫情再爆發 9月活動難落實

近期本港疫情再度升溫,企業客戶對防疫用品的需求再度增加。「5、6月份疫情緩和,相關查詢跌至1成;近期已重升至3成水平。」梁續指,現時市面上的防疫物資較2、3月份充玉,需求相對不如當時熾熱。 近期本港疫情再度升溫。(資料圖片)▲ 近期本港疫情再度升溫。(資料圖片)

受近期本港疫情嚴峻影響,Matrix Promotion有2至3成定單暫時未能落實,計劃於9月舉行活動的客戶全部正在觀望疫情發展。

本港疫情尚未平息,加上經濟前景不明朗,品牌推廣預算面臨收縮壓力。不過,已從事手机版app生意超過15年的梁文安認為,企業仍然需要送禮,料主要是廣告預算減少。去年公司生意亦受到社會運動影響,他希望今年下半年的收入可追回去年的跌幅,而今年的盈利可再次錄得增長。

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