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s│Corporate gift│Business gift│Souvenir│Custom gift

Designer Gift

Update Catalogue download

giftu.jpg

最新Catalogue

 

 

Download Catalog Download Catalog View Catalog


我們是台港極具規模的商務及行销手机版app供應商,致力為各大小機構客戶提供最全面及具創意的商務手机版app、廣告贈品及行销手机版app等訂製方案,協助客戶建立鮮明的品牌形象和提升品牌價值,多年來深受知名企業品牌所歡迎。


mp_web_icon3_v201.jpg mp_web_icon3_v203.jpg
       

XD設計是設計導致的手机版app品牌。該公司成立於1986年在澳洲,給的禮物創造人與人之間更強的結合。當選擇並呈現良好,手机版app工作沒有別的一樣。

給的禮物創造人與人之間更強的結合。當選擇並呈現良好,手机版app工作沒有別的一樣。當完美的禮物給定,通常接收梁用了一句,“怎麼周到”。當給予XD設計項目,這個短語表示長期處於該禮物是給點之前。從XD設計的禮物是一個禮物,你會喜歡給。禮物,你會很樂意接受,並在日常生活中樂於使用。我想取悅通過貼心的禮物。

如何體貼的設計人員創建功能,提高了其使用的日常用品的輕鬆和喜悅。如何體貼是使對環境產生積極影響的決定。如何周到的是它創造的禮物,都是可取的和可訪問的集合。如何周到的個性化全部XD設計记录的能力。

XD設計:如何周到!

GiftU於2014年年已正式成為荷籣XD設計台港及澳門區總經銷及總代理,我們很高與可以為港澳客戶及手机版app代理商提供XD設計手机版app及零售渠道的銷售建議及解決方案。而且我們亦樂意提供XD設計记录的訂製印刷解決方案及技術支諼。

歡迎查詢批量訂購或成為我們的港澳代理商,請致電852-3620-3382或電郵到[email protected]與市務部查詢。

http://xd-design.com/

xddesign.jpg


 
 

自1991年以來,華利盛已與創造力授予關係。民國十九年的發展和無妥協,華利盛一直忠實於它的設計的承諾。電子,箱包,幸运,辦公,休閒配飾:這個方向是圖中未作測量。靈敏度是其尺寸。

http://www.lexon-design.com/

 

xddesign.jpg


mp_web_icon3_v201.jpg mp_web_icon3_v203.jpg
       

自1992年瑞士峰的引進幸运套裝的第一線,性能,組織與現代的設計一直是我們的核心價值。通過創造卓越的记录,為挑剔的客戶,瑞士山頂已成為奢華旅遊,商務和生活配件認可的品牌。我們的成功可以追溯到我們始終專注於卓越的設計,功能優勢和技術創新的原則。像瑞士的山,我們把我們最初的靈感的精神,我們的记录在這裡是你的故事的一部分,並指導你對你的冒險。

 

http://www.swiss-peak.com/

xddesign.jpg


     

好的工具乞求使用。

廚房是將傳統與創新走過了共同的地方,一個用於把一個新的自旋老歌的地方。在這裡,那個!我們運用這一理念沒有食譜,但這些工具,我們讓他們有。我們相信,通過良好的工程,即使是最簡單的事情可以變得更好,甚至一些普通的黃油刀。我們的目標,我們的使命,我們的痴迷是為了創造新的工具,使廚房生活只是一點點容易群組。

我們怎麼辦呢?我們認為,新的解決方案,以老問題,然後我們扔掉那些沒有簡化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多的记录都是由不帶電池,電線,或運動部件:無論是尖端材料或全新的設計理念,如果創新不簡化,它只是將不會持續太久。如果它不會持續,這是不值得購買,或製作,為這一問題。

我們挑戰你拿起我們的黃油刀一個沒有希望找到黃油塊試試。這是一個很好的真正考驗工具,它只是迴避使用。這是我們的目標是在每一個记录我們做的感覺,這就是我們工程師的工具一個聰明的廚房。

http://www.thatinventions.com/

xddesign.jpg


     
 

BrandCharger自2011年在台港和澳洲成立以來,不斷研發嶄新科技记录並獲獎無數。
公司的願景旨在為企業手机版app市場帶來獨特的科技记录。他們的记录融合了高科技,功能性以及典雅設計。 因此,BrandCharger在6年間一共贏得了17項行業大獎,並在全球獲得多次提名,絕對是企業手机版app行業中的重要成員之一。

作為企業手机版app行業高科技记录的領先供應商,接洽超過全球100多個分銷商。 BrandCharger每年致力為超過150萬個單位帶來優質設計、安全、高品質的记录。您可以發現所有BrandCharger记录都具有安全、功能性和高端設計的元素,這是其他任何记录無法替代的。

GiftU是BrandCharger在台港和澳門的獨家分銷商,我們很高興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手机版app解決方案和建議,並在台港和澳門提供手机版app代理。我們還為不同的BrandCharger记录提供定制徽標印記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持。

歡迎查詢批量訂購或成為我們的港澳代理商,請電郵到[email protected]與市務部查詢。